首页展会资讯电子烟,烟草美国烟草展TPE决定延期至2021年5月进行

美国烟草展TPE决定延期至2021年5月进行

22060 来源:去展网 2020-08-28 11:31:57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烟草展览会

2025-01-29 ~ 2025-01-31 距离开展306天 查看详情

由于COVID-19造成的不确定性,TMG正在采取行动,通过将美国烟草展TPE(Tobacco Plus Expo)延至2021年5月12日至14日来支持烟草产业的发展。

起初,TMG一直在推进1月TPE 2021的计划,大部分展位已经售罄给参展商。但之后TMG意识到,延期展会可能对整个行业和对参加TPE的所有人来说都更合适。经过深思熟虑,该公司最终决定使用5月份这个新日期。

TMG董事总经理Ben Stimpson说:“TPE 2021的规划已经进行了很多工作,因此当我们将展览移至5月时,我们知道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我们希望以后的时机可以使围绕COVID-19的不确定性得到改善,并使我们脱离传统的冬季流感季节。另外,五月的温暖天气使我们有更多选择可以安全地执行展会。我们致力于为所有参展商和与会人员制作成功的TPE 2021,并相信这一新时机将每个人的最大利益铭记在心。”

随着TPE 2021计划的进行,TMG将继续从烟草行业的反馈中收集安全见解和建议,并在进一步落到实处时发布展示细节。此外,TMG正在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密切合作,以了解该市最新的安全指导建议。该公司将密切关注不断发展的健康和社交距离协议,并将尽一切努力确保遵循最佳实践。

当获悉决定更改TPE 2021日期的决定时,Drew Estate的首席执行官Glenn Wolfson表示:“ Drew Estate一直是TPE的大力支持者,目睹了该展会质量的提高以及对整个行业的影响,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虽然我们肯定会错过不能参加1月底举行的贸易展览会的目的,该展览会旨在为新的一年的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创造一个快速的开始,但是将展览会推迟到5月的决定是明智的。TMG确实提高了零售商和制造商可获得的商机。”

Wolfson接着补充说:“最令人高兴的是,TMG通过电话和Zoom视频对话以及电子邮件来征询超过125个零售商和50个参展商的意见。这表明TMG致力于与需求的真正合作和尊重。Drew Estate肯定会参加2021年TPE。”

美国烟草展TPE将于2021年5月12日至14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与原始TPE 2021计划唯一不同的是日期。展览空间,展位布置和会议中心大厅将与1月展览时的最初计划相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