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礼品展会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 MEGA SHOW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MEGA SHOW ),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0日~10月23日,展会地点:中国-香港-湾仔区博览道1号-香港会展中心,主办方:香港建发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4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0家。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MEGA SHOW首届举办时间是在1992年,是亚洲最大的玩具礼品展览会之一。展览会每年举办两次,分别在春季和秋季,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以推动全球玩具礼品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MEGA SHOW展览会吸引了来自香港和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制造商,包括玩具制造商、礼品和家居装饰制造商、电子产品制造商、时尚配饰和珠宝制造商等。参展国家包括中国、印度、韩国、日本、泰国、美国、英国等。

展览会涵盖了各种玩具礼品领域,包括传统玩具、电动玩具、教育玩具、户外玩具、礼品和家居装饰、时尚配饰和珠宝等。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新产品和创新设计,以及与新客户建立联系和开展业务。此外,展会还提供了各种研讨会和演讲,让与会者可以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未来发展动态。

MEGA SHOW展览会已经成为亚洲玩具礼品产业的重要平台,并促进国际间的交流和合作。展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的机会,有助于推动全球玩具礼品产业的发展。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玩具类: 电动玩具类、充气玩具类、拼装玩具类、压铸玩具类、益智玩具类、电子游戏类、风筝类、毛绒玩具类、拼图类、摇控玩具类、洋娃娃类、玩具零件及配件类等

礼品赠品类: 广告宣传赠品类、人造花类、电子产品类、计算器类、钥匙扣类、皮具类、打火机类、纸制品类、笔类、像框类、画框类、塑胶章类、名牌类、文具类、钟表类、伞类、圣诞装饰品类、节日派对用品类、人造首饰类、银器类、锡器类、陶瓷类、水晶类、玻璃制品类、工艺品类、家居纺织品类、时装配饰类、帽子类、家居用品类、婴儿用品类、包装袋类、浴室用品类、厨房用品类、灯饰类、木器类、藤具类等

家居用品类: 家居纺织品类、家居用品类、婴儿用品类、包装袋类、浴室用品类、厨房用品类、灯饰类、木器类、藤具类等

圣诞及节日用品类: 节庆装饰品类、丝带与包装类、花卉类、蜡烛和香薰类、灯饰类、橱窗及陈列用品类、焰火及节庆用商品类等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香港会展中心 Hong Kong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915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香港 - 湾仔区博览道1号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8619 热度

宁波浩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观展需要怎么获取观展证件? 0
是不是有免费入住卷 0
有没有价格的 1
香港现在能入境了吗 1
这个展办了多少年了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礼品展会

礼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