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锻造铸造展会 美国锻造展览会 Forge Fair
美国锻造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锻造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锻造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美国锻造展览会(Forge Fair),展会时间:2021年10月26日~10月28日,展会地点:美国-密歇根州-密歇根州底特律TCF中心,主办方:美国锻造协会FI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3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Forge Fair由美国锻造协会(FIA)主办,从1970年起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是北美地区唯一的锻造行业展览会,展品范围涵盖了材料、设备、模具及辅助设备等整个锻造工艺过程涉及的相关方面,为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上届美国锻造博览会将于4月4-6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办,主要内容包括众多世界锻造企业的展览展示和多场锻造技术讲座,内容形式丰富。此次活动将为我国锻造企业提供又一次近距离接触世界锻造同行和先进技术的绝佳机会。

美国锻造展览会展品范围

锻件: 汽车、摩托车、农用车用锻件;工程机械用锻件;起重运输机械用锻件;农业机械用锻件;轨道车辆用锻件;矿山设备用锻件;冶炼设备用锻件;发电设备用锻件;石油、化工设备用锻件;航空、航天及宇航设备用锻件;造船造舰用锻件;机床、锻压设备、工具用锻件;通用机械用锻件;机械基础件用锻件;轻工机械用锻件;小五金锻件;医疗器械、制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各行业用锻件。

锻造设备及附件: 锻造设备及附件;自动化控制 ;锻造模具制造技术及设备;锻造生产用工业炉、窑和节能技术;锻造检测设备及仪器仪表;锻造辅助设备;锻造材料;锻造防护产品等。

美国锻造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锻造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锻造展览会搭建方案

  • 7.5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7.5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两)椅子
    一咨询台
    一垃圾桶
    地毯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791 热度

美国锻造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锻造铸造展会

锻造铸造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锻造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