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铸就未来,杜塞尔多夫铸造展再现行业魅力!

铸就未来,杜塞尔多夫铸造展再现行业魅力!

9300 来源:去展网 2023-06-19 14:19:02
2027德国杜塞尔多夫铸造展览会

2027-06-21 ~ 2027-06-25 距离开展1148天 查看详情

经过五个繁忙的日程之后,德国杜塞尔多夫铸造展GIFA,连同同期举办的冶金展METEC、热处理展THERMPROCESS以及精密铸造展NEWCAST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来自114个国家的63300名参观者(其中58%是决策者)参观了这场杜塞尔多夫的金属加工行业盛会。来自56个国家/地区的大约2200家参展商展示了冶金行业的力量,并通过他们的设备、技术和解决方案树立了前瞻性的动力。可持续发展和人工智能是十二个展厅中讨论最多的话题。

“在可持续变革的时代,与行业参与者直接面对面交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凭借其国际吸引力和高质量的贸易观众,GIFA、METEC、THERMPROCESS和NEWCAST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执行董事Bernd Jablonowski总结道。

这四场同期举办的金属行业贸易展览会再次证明了参展商和参观者的高度国际化——76%的参展公司来自德国以外,国际访客比例为69%,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亚洲和欧盟以外。“四年后终于又开展了!”这是场馆里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凸显了展会非常积极的气氛。

“GIFA、METEC、THERMPROCESS和NEWCAST几乎覆盖了整个国际市场,”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总监Malte Seifert说:“海外买家对欧洲冶金和铸造技术的需求特别高——尤其是在印度、美国和中国。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国际化是展会取得成功的关键。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金属和铸造专业人士来说,这是不可错过的活动。”

由这四场领先展览会组成的下一届德国杜塞尔多夫金属加工贸易盛会将于2027年再度举行,具体日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