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华南铸造行业首展,8月与您共聚广州

华南铸造行业首展,8月与您共聚广州

22863 来源:去展网 2020-08-04 11:03:18

广州铸造展FD-Asia将于于2020年8月11日至13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盛大开展,作为华南地区疫情后首场铸造、压铸及锻压行业的盛会,展会涵盖铸件、铸造模具、铸造材料、铸造设备及铸造配套等前沿产品与技术,展现铸造技术发展现状和产业前景规划。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前沿的市场资讯和最广阔的商务合作平台。

知名企业的支持参与一直是广州铸造展最重要的部分。历届以来吸引了业界一线的品牌包括奈那卡斯、宜安科技、顺景园、华铸科技、广州和德等参加;除了老客户的支持外,佛山市研鑫、东尼宝、宏哲五金、瀚崴电子等一众新客户也将新一届的展会上为华南工业带来前沿的铸造、压铸以及锻压技术、设备以及更新的压铸产品,促进华南制造业快速发展。

FD-Asia 2020将继续协同广州工业系列展规模突破50,000平米,预计会吸引比亚迪汽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富士康、华为、伟创力、格力电器、美的集团、潘高寿、TCL和王老吉等知名品牌在内的250个专业采购团,超过6万名观众到场采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