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为什么选择美国芝加哥锻造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美国芝加哥锻造展览会?

24491 来源:去展网 2020-02-27 16:15:44
2021美国锻造展览会

2021-10-26 ~ 2021-10-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Forge Fair由美国锻造协会FIA主办,从1970年起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是北美地区唯一的锻造行业展览会,展品范围涵盖了材料、设备、模具及辅助设备等整个锻造工艺过程涉及的相关方面,为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上届美国锻造博览会将于4月4-6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办,主要内容包括众多世界锻造企业的展览展示和多场锻造技术讲座,内容形式丰富。此次活动将为我国锻造企业提供又一次近距离接触世界锻造同行和先进技术的绝佳机会。

展品范围

锻件: 汽车、摩托车、农用车用锻件;工程机械用锻件;起重运输机械用锻件;农业机械用锻件;轨道车辆用锻件;矿山设备用锻件;冶炼设备用锻件;发电设备用锻件;石油、化工设备用锻件;航空、航天及宇航设备用锻件;造船造舰用锻件;机床、锻压设备、工具用锻件;通用机械用锻件;机械基础件用锻件;轻工机械用锻件;小五金锻件;医疗器械、制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各行业用锻件。

锻造设备及附件: 锻造设备及附件;自动化控制 ;锻造模具制造技术及设备;锻造生产用工业炉、窑和节能技术;锻造检测设备及仪器仪表;锻造辅助设备;锻造材料;锻造防护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