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锻造铸造展会 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 METEC
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43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1.27~11.29 电线,电缆 距离243天
2024年11.27~11.29 管道,管材 距离243天
2024年11.27~11.29 焊接,切割 距离243天
2024年11.27~11.29 金属加工 距离243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METEC),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7日~11月29日,展会地点:印度-孟买-next to Western Express Highway, NESCO, Goregaon, Mumbai, Maharashtra 400063-孟买展览中心,主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9414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印度孟买冶金压铸展览会METEC是印度重要的冶金铸造的活动之一。展会及研讨会活动将为企业家、首席执行官顾问、高层政府官员、决策者和贸易代表团提供一个完善的平台,以便他们展示产品、集聚创意以及促成重要的商务合作关系。

印度孟买冶金压铸展览会METEC是二年一次的贸易盛会,已经在国际上和国际参展商、观众中颇具影响。展会已在国际上广受认可,是该行业各国专业观众必到访的重要专业国际展之一在孟买举行。与会者主要为冶金铸造专家、冶金设备制造商、 铸造设备及铸件和铸造材料以及行业分析专家和进出口贸易商等。

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展品范围

冶金生产: 厂房及设备:矿石,焦炭等优质材料的处理;选矿;选煤;球团厂;烧结厂;压块厂;焦炉厂;废料制备厂;金属炉料:矿石;废料;铁合金;母合金;菌剂;炼铁用厂房和设备:高炉厂;氧化还原设备;熔融还原厂;组建、配套设备;炉料厂、煤炭注塑厂;钢铁制造厂和设备:基本氧气转炉;电炉钢产量;二次冶金;工艺流程;脱硫;组件、配套及设备;连铸;铸锭;耐火材料、绝缘材料;塑造钢:炉卷轧机;带钢热连轧机;连铸连轧机;板轧机;钢坯及半成品;环境保护和废物处理,气体净化系统:除尘和天然气净化;通风和空调设备;回收和处置;在生产利用;污水处理;噪音去除装置;辅助设备;过程控制和信息处理;控制系统,计量,检测和分析;冶金厂和轧钢厂其他设备;安全,环境控制,清除废物和回收利用;工业安全和工程学;各种钢铁产品;

冶金与铸件: 有色金属生产厂房及设备:炼油;冶炼;水电,冶金,电化学;铝恢复/回收;铸件和有色金属产品:铸锭;各种铸件;条铸造;连铸;砂型铸造模具;压铸件;锻造件;压力铸造;金属成品生产设备:热轧机;冷轧机;铝箔轧机;线材轧机;加工生产线;修整和精整线;锻造机;画图机;各种冶金和铸造用材料;电气工程和过程控制技术;测量和测试用仪表、器械、工具及技术。

原料: 冶金原料处理设备,冶金技术及设备,连铸技术及设备,轧制技术及设备,电控、检测设备及数据处理,冶金辅助材料,冶金产品、副产品,冶金环保技术及设备,耐火材料生产设备及产品,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及设备,金属线材加工设备及丝网,钢结构制造技术及设备

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展馆信息

孟买展览中心 Bombay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孟买 - next to Western Express Highway, NESCO, Goregaon, Mumbai, Maharashtra 400063

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系列展会

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069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购买铸件的客人多吗? 0
展会人流怎么样? 1
想问一下,中国有多少家企业参展的? 1
展会在印度及东南亚地区的影响力如何? 0
这个展会的规模如何?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锻造铸造展会

锻造铸造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孟买压铸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