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

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

14613 来源:去展网 2022-02-07 09:34:15

2022年广州铸造展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3月03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5039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自2011年举办以来,FD-Asia凭借华南地区产业集群的地理优势和法兰克福的全球网络资源,始终坚持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为办展原则,屡创佳绩,成功云集铸造、压铸及锻压行业的产品,成为业界有效的贸易开拓和推广平台。

展品范围

铸锻制品: 压铸件;精铸件;铸造件;锻件;冲压件;各类原材料

压铸、铸造及锻压设备: 压铸设备;铸造设备;冲压设备;油压设备;剪切、折弯设备;锻造设备;周边设备及配件;模具

热处理设备: 工业炉;坩埚;耐火材料

检测: 光谱仪、分析仪器

表面处理设备及材料: 研磨、抛光、去毛刺、镀膜、抛丸、喷砂、防锈除锈技术、喷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