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2021上海压铸展,开启大压铸时代

2021上海压铸展,开启大压铸时代

17275 来源:去展网 2021-07-14 14:41:03
2022中国(上海)国际压铸展览会

2022-07-13 ~ 2022-07-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1年7月7日,第十六届上海压铸展盛大开幕!作为行业风向标,二十余年来,平台始终伴随中国有色合金铸造行业共同成长,用信心与坚守、科技与智慧为行业注入新的生命力与创造力,开幕式于7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今年的展会以“经济新常态下压铸有色行业的市场开拓与创新发展”为主题,400余家展商到会参展,展出面积34500平米。来自国内外有色、压铸行业及相关应用领域的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展会展商和观众数量基本已恢复到疫情前的规模,这反映出压铸及有色行业市场的恢复情况非常乐观。

诸多企业选择上海压铸展作为先进产品和技术宣传展示及新品发布平台。展会吸引了压铸有色全产业链400余家企业亮相,齐聚从原辅材料到熔炼、铸件、自动化与周边、后处理及铸件检测设备等大牌展商。

展会同期配套活动包括“压铸行业年度创新技术与产品评选”活动、“优质压铸件评选及展示”活动、年度创新技术及产品发布会、“低压重力铸造技术专场”、“压铸装备及数字化专场”、“新材料研发及应用技术专场”、2021有色金属工业炉新装备与新技术发展论坛、“新能源汽车及车身轻量化专场”、“模具设计及应用专场”、“清洁生产及节能技术专场”、“后处理及加工专场”、“精益管理及智能制造专场”,同时在现场设置压铸技术专家门诊,邀请压铸行业资深专家现场把脉问题铸件,各项活动贴近行业需求,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