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杜塞尔多夫铸造展GIFA明年将在墨西哥举办全新子展

杜塞尔多夫铸造展GIFA明年将在墨西哥举办全新子展

17605 来源:去展网 2023-06-16 14:07:32
2027德国杜塞尔多夫铸造展览会

2027-06-21 ~ 2027-06-25 距离开展1148天 查看详情

作为位于美国和拉丁美洲之间的新兴市场,墨西哥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并且在这一关键位置构成了全球铸造和冶金行业的重要增长市场。对铸件的需求正在上升,尤其是来自墨西哥汽车行业的需求。汽车总值416亿美元,是该国最重要的出口商品,其次是汽车零部件(271亿美元)和货车(238亿美元)。这就是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进入墨西哥市场的决定性原因——墨西哥铸造展GIFA Mexico计划从2024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

墨西哥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地区,提供巨大的增长潜力,尤其是铸造行业。这就是为什么扩大杜塞尔多夫铸造展GIFA不断扩大其展会品牌。继印度孟买压铸展METEC India、泰国铸造展METEC Southeast Asia、埃及铸造展METEC MEA和印尼铸造展METEC Indonesia之后,GIFA Mexico成为了下一个里程碑。

墨西哥对外国投资者的吸引力体现在1900家德国公司已经在当地开展业务。此外,墨西哥还是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BMZ和国际合作协会GIZ的重点国家。墨西哥拥有将近1.3亿的居民、大量的原油和天然气储量以及金、银、铅、锌和铜等丰富的矿产资源,特别是对投资者来说,墨西哥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目的地。

墨西哥铸造展GIFA Mexico将涵盖广泛的机械、设备、材料和技术创新,从增材制造和铸造机械到各种应用行业的铸件,如汽车、建筑、能源、天然气、金属加工等各行各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