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年度压铸展会启航在即,明日起与您相约上海!

年度压铸展会启航在即,明日起与您相约上海!

16351 来源:去展网 2021-07-06 10:50:24
2022中国(上海)国际压铸展览会

2022-07-13 ~ 2022-07-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度的压铸盛会——2021上海压铸展和上海有色展将于7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E7馆举办。本届展会以“经济新常态下压铸有色行业的市场开拓与创新发展”为主题,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同时匠心打造十余场精品主题活动,为行业带来一场极致精彩的行业盛会。

压铸有色全产业链400余家企业将争先亮相,E5-E7三大主题展馆将展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展会齐聚从原辅材料到熔炼、铸件、自动化与周边、后处理及铸件检测设备等大牌展商。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聚热点话题,助行业发展,展会现场全新打造十余场同期活动,把握后疫情时代全新契机,协助业内企业布局前沿技术、新兴市场,为助力行业加速突围提供新思路。

新兴应用领域与多工艺方法前瞻探讨主题展示区

时间:2021年7月7-9日

地点:E5馆大会主题论坛区

年度压铸创新技术评选暨新品发布

时间:2021年7月7日 10:00-12:30

地点:E5馆大会主题论坛区

有色压铸供应链及技术发展论坛

时间:2021年7月7日 13:30-16:30

地点:E5馆大会主题论坛区

有色压铸产业应用论坛

时间:2021年7月8日 10:00-16:30

地点:E5馆大会主题论坛区

铸件嘉年华

时间:2021年7月7-9日10:00-17:00

地点:E5馆铸件活动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