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礼品展会 印尼雅加达礼品展览会 JIPREMIUM
印尼雅加达礼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印尼雅加达礼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雅加达礼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尼雅加达礼品展览会(JIPREMIUM ),展会时间:2024年09月05日~09月08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Jl. Gatot Subroto No.1, RT.1/RW.3, Gelora, Kecamatan Tanah Abang, Kota Jakarta Pusat, Daerah Khusus Ibukota Jakarta 10270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议中心,主办方:COEX、KIT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印度尼西亚目前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新兴经济体之一,国内生产总值稳定增长,拥有超过2.75亿居民。尤其是消费品是印尼快速增长的主要产业之一。

为瞄准印尼这个新兴市场,连接本地及国际展商与海内外买家,Coex于2018年成功推出第一届雅加达国际优质产品展览会(JIPREMIUM)。

Coex在促销及生活用品行业拥有深厚的背景。例如,COEX 组织韩国最大的家居用品、化妆品和促销品采购展览会之一“首尔国际采购展览会 (SIPREMIUM)”已有约 35 年的历史。此外,自2009年以来,Coex一直在海外拓展业务,成功举办了越南国际优质产品博览会(VIPREMIUM)。

我们的优质产品展览会现已成为一个品牌,我们正在不断努力加强我们在东盟市场的地位。我们坚信雅加达国际优质产品博览会 (JIPREMIUM) 将为本地和国际公司提供最佳的商业机会。

印尼雅加达礼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礼品: 时尚礼品、香烟和打火机盒、文具用品、芳香疗法产品、珍珠、金银首饰、宝石、丝绸产品、蜡染画和绘画、时装、手工织品、穆斯林礼服和其他传统印尼服装等;

室内装饰品: 木雕、人造花、地毯、浴室配件、餐具、烛台、篮子、绣花床罩、绘画、陶瓷花瓶、风铃和不同品种的优雅家具、雨伞和花园设计产品等;

家庭用品: 厨房用品: 锅具 ,刀具,杯壶水具,餐具,烹饪厨具 清洁卫浴: 清洁用品,卫浴用品,洗化用品,晾晒用品,手套 家居用品: 收纳用品,户外用品,香薰,一次性用品,拖鞋 家用纺织: 毛巾,地毯/地垫,其它家纺用品、智能家电、小家电、时尚用品、箱包等;

印尼雅加达礼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雅加达会议中心 Jakarta Convention Center (JCC)

场馆面积: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雅加达 - Jl. Gatot Subroto No.1, RT.1/RW.3, Gelora, Kecamatan Tanah Abang, Kota Jakarta Pusat, Daerah Khusus Ibukota Jakarta 10270印度尼西亚

印尼雅加达礼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雅加达礼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2953 热度

宏齐光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印尼雅加达礼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礼品展会

礼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雅加达礼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