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狩猎,钓具展会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ATA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8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0)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ATA),展会时间:2025年01月08日~01月10日,展会地点:美国-印第安纳州-100 South Capitol Ave, Indianapolis-印第安纳会议中心,主办方:ATA,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59000平米,参展观众:3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60家。

ATA 展览会每年在美国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狩猎从业者、射箭爱好者、户外用品制造商、供应商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狩猎和射箭产业趋势、发现新装备、交流商业机会的平台。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种类型的狩猎器材、射箭设备、户外服装、配件等。他们通过展示创新的狩猎技术、射箭装备,吸引狩猎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建立业务联系,促进户外用品行业的市场交流和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尝试射箭装备、参与狩猎技术研讨会等活动,了解户外用品和狩猎产业的最新趋势、装备性能以及市场需求。ATA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户外运动创新、品牌推广和商业合作的平台,观众可以与户外用品专家、供应商互动交流。

该展览会为狩猎、射箭和户外用品行业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动态、发现新技术、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无论是寻找新的户外装备供应商、了解狩猎射箭趋势,还是与户外用品行业专家交流,ATA 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盛会,有助于推动户外用品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狩猎武器: 狩猎步枪,气步枪,手枪,干枪,运动武器,子弹和狩猎弹弓箭用品、箭组件、箭头,弓箭

户外装备: 户外服装,户外装备,户外用品,望远镜和光学镜狩猎和野营装备(帐篷,睡袋等),箭,射箭用品,功能性自然服。

狩猎装备: 陷阱和双向飞碟的范围,射击板,射击机器,拍摄用品。打猎枪支类、部件与加工类、打猎与运动枪支弹药类、户外光电设备类、刀具类、狩猎服饰、户外用品类、射击运动用品、狩猎用品、个人安全防护用品、渔具产品等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印第安纳会议中心 Indiana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印第安纳州 - 100 South Capitol Ave, Indianapolis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8161 热度

威海兴瑞服装厂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狩猎,钓具展会

狩猎,钓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