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狩猎,钓具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ATA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ATA

17088 来源:杭州去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进入该公司页面 2019-10-10 13:58:30
2025美国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5-01-08 ~ 2025-01-10 距离开展263天 查看详情

美国印第安纳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ATA,是美国权威的狩猎及户外行业展览会。这也是业界最具包容性的节目。ATA是针对的是狩猎用品及户外用品B2B专业贸易展。

展会吸引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中国的多个国家的制造商及品牌商参与,该展会除了能够高效的开发美国市场,更能吸引来自中美洲等国的专业买家参与。

狩猎武器: 狩猎步枪,气步枪,手枪,干枪,运动武器,子弹和狩猎弹弓箭用品、箭组件、箭头,弓箭

户外装备: 户外服装,户外装备,户外用品,望远镜和光学镜狩猎和野营装备,箭,射箭用品,功能性自然服。

狩猎装备: 陷阱和双向飞碟的范围,射击板,射击机器,拍摄用品。打猎枪支类、部件与加工类、打猎与运动枪支弹药类、户外光电设备类、刀具类、狩猎服饰、户外用品类、射击运动用品、狩猎用品、个人安全防护用品、渔具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