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狩猎,钓具展会 日本横滨钓具展览会 Fishing Show
日本横滨钓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日本横滨钓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横滨钓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横滨钓具展览会(Fishing Show),展会时间:2024年01月19日~01月21日,展会地点:日本-横滨-1-1-1, Minato Mirai Nishi-ku Yokohama Japan-横滨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钓鱼用品工业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41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80家。

Fishing Show 是一个专门针对钓具和钓鱼装备行业的展览会,每年在日本横滨举办。该展览会的主办方为日本钓具工业会(Japan Fishing Tack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旨在为钓具和钓鱼装备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动该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Fishing Show 展览会的展出范围涵盖了各种不同类型和用途的钓具和钓鱼装备,如鱼竿、鱼线、鱼饵、鱼钩、钓箱、钓鱼船等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可以在此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动态,交流经验和探索商业合作机会。

展览会的参展商包括钓具和钓鱼装备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等企业和组织,来自世界各地的钓鱼爱好者和专业人士都可以参观展览会。展览会通常在每年的1月份举办,地点在横滨市内的横滨国际展览场(Pacifico Yokohama)。

除了展览外,Fishing Show 展览会还会举办一系列的专业论坛和活动,如新产品发表会、技术研讨会、钓鱼比赛等,吸引了众多钓鱼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关注和参与。

总之,Fishing Show 展览会是一个专门针对钓具和钓鱼装备行业的重要盛会,为该行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动了该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日本横滨钓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钓鱼相关产品: 钓鱼竿,钓鱼线,钓鱼钩,浮漂,人造耳,鱼饵,钓鱼什物柜,渔具包,钓鱼冷藏柜,钓鱼支架等钓鱼相关产品

户外产品: 钓鱼服饰, 钓鱼鞋, 户外用品, 帐篷, 房车, 小艇, 皮筏等

其他产品: 钓鱼游戏及软件,钓鱼相关情报媒体专业杂志社,专业电视台等

日本横滨钓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横滨会展中心 PACIFICO YOKOHAMA

场馆面积:2135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横滨 - 1-1-1, Minato Mirai Nishi-ku Yokohama Japan

日本横滨钓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横滨钓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横滨钓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2660 热度

张家港市都市运动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日本横滨钓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馆旁边酒店多吗? 0
现场能找翻译吗? 1
展会办了几届了?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狩猎,钓具展会

狩猎,钓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横滨钓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