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狩猎,钓具第20届阿布扎比狩猎及马术展ADIHEX即将盛大举办

第20届阿布扎比狩猎及马术展ADIHEX即将盛大举办

10917 来源:去展网 2023-08-30 10:06:11
2025阿联酋阿布扎比畜牧展览会

2025-11-25 ~ 2025-11-27 距离开展575天 查看详情

9月2日至8日,第20届阿布扎比狩猎及马术展ADIHEX 2023将在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由阿联酋猎鹰俱乐部主办。本届展览将吸引来自65个国家的1200家公司和品牌参展,占地面积达到65000平米。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得到了阿联酋猎鹰俱乐部主席谢赫-哈姆丹-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的大力支持。

阿布扎比新闻发布会上,ADIHEX组委会主席马吉德·阿里·曼苏里介绍了本届展会的主题和亮点,表示展览不仅呈现出了显著的成长,参展商的数量与第一届相比增长了25倍,展览面积扩大了12倍,参观者的数量也增长了4倍。

今年的展会主题为“可持续发展:重生的愿望”。这一主题不仅体现了主办方的宏大愿景,也呼应了阿联酋对于可持续发展和文化遗产保护的深厚承诺。展览将设有200多项同期活动,为观众带来丰富的视觉和知识体验。

此外,本次展览还特别增设了艺术和文化竞赛,共设有64个奖项供才华横溢的参与者角逐。同时,阿联酋猎鹰俱乐部将与国际猎鹰和猎鸟保护协会合作举办名为“可持续猎鹰业:应对21世纪挑战”会议,并组织一场题为“媒体在保护猎鹰业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中的作用”的专题研讨会。

阿布扎比狩猎及马术展ADIHEX的拍卖环节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今年,除了传统的阿拉伯骆驼和猎鹰拍卖外,还首次推出刀具、艺术品和手工艺品拍卖,旨在为公众提供一个更全面了解阿拉伯文化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