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狩猎,钓具展会 欧洲钓具展览会 EFTTEX
欧洲钓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欧洲钓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欧洲钓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欧洲钓具展览会(EFTTEX),展会时间:2023年06月15日~06月17日,展会地点:匈牙利-布达佩斯-布达佩斯会展中心,主办方:欧洲钓具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500平米,参展观众:2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20家。

EFTTEX 展览会每年在欧洲的不同城市举办,是钓具行业的主要盛会之一。该展览会汇集了钓具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等,展示了各种钓具产品,包括钓竿、钓饵、钓线、鱼饵箱、鱼钩、钓鱼配件等。

在这个展览会上,参展商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时与同行交流、分享经验,探讨钓具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发展。展览会通常涵盖了广泛的内容,从垂钓到海钓,从钓具制造到钓鱼技巧,涵盖了钓鱼爱好者所需要的各种装备和知识。

EFTTEX 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各地的钓鱼爱好者、专业钓手、钓具行业从业者等。参与者可以通过展览会了解到最新的钓具技术,与专业人士交流经验,寻找适合自己钓鱼需求的装备和配件。

对于钓鱼爱好者和钓具行业相关人士来说,EFTTEX 展览会是一个了解行业趋势、发现新产品、拓展商业合作关系的绝佳机会。无论是想要了解最新的钓具技术,还是寻找特定类型的鱼饵或装备,都能在这个展览会中找到有价值的信息和资源。

总之,欧洲钓具展览会 EFTTEX 为钓具行业的专业人士和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展示了最新的钓具技术、装备和创新,也为推动钓具行业的发展搭建了一个桥梁。

欧洲钓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钓具用品: 钓鱼竿、鱼钩、渔网、浮漂及附件、绕线轮、防水靴、钓具箱、鱼饵及附件、渔船及附件、鱼类探测器、鱼绳及线索、服装、野营和户外设备、钓鱼专业用刀、专业钓具等。

欧洲钓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欧洲钓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909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欧洲钓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2024在哪个国家举办 0
这个展会参加的展商多不多的?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狩猎,钓具展会

狩猎,钓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欧洲钓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