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狩猎,钓具Prohunt 2024:土耳其狩猎及户外用品行业的盛会

Prohunt 2024:土耳其狩猎及户外用品行业的盛会

6968 来源:去展网 2023-11-01 10:10:03

2024年5月29日至6月1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将举办备受期待的Prohunt狩猎及户外用品展。作为该地区最大规模的户外运动盛会之一,Prohunt 2024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家展商、专业人士和热爱户外运动的观众,为狩猎及户外用品领域的创新、合作与发展提供绝佳平台。

Prohunt 2024的展商们将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高品质的狩猎枪支、弓箭、户外服装、野营装备、导航工具和户外技术等。无论是狩猎爱好者、户外运动爱好者还是专业从业人员,该展会都将为参观者们呈现一个全方位的户外用品体验。

土耳其狩猎展预计参观人数将达到25000人。这些观众包括狩猎爱好者、户外运动爱好者、专业导游、户外运动俱乐部成员和野外生存爱好者等。他们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互动交流,了解最新的产品趋势、技术创新和户外运动的最佳实践。

Prohunt展览会不仅仅是一个展示产品的平台,更注重推动户外运动领域的创新和合作。同期将举办多场专业研讨会和技术交流活动,邀请行业专家和领导者分享他们的见解和经验。这将为参展商和参观者们提供一个思想碰撞和合作探讨的机会,促进跨界合作和业务伙伴关系的建立。

土耳其作为一个拥有丰富自然资源和多样户外运动场所的国家,具有巨大的狩猎和户外运动潜力。而Prohunt 2024将进一步推动该国及周边地区的户外行业发展。展览会的举办将为参展商提供一个独特的商机,与土耳其及周边地区的业界领导者和决策者进行面对面的商务洽谈,探讨合作机会。

同时,土耳其狩猎展Prohunt还将关注可持续发展和环保意识,展示符合环保标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随着全球对可持续性的关注不断增加,这一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具有不容小觑的潜力。总而言之,Prohunt 2024将是土耳其狩猎及户外用品领域的一场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