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狩猎,钓具2024美国狩猎展:与志同道合的人共同追求狩猎与射击的热情!

2024美国狩猎展:与志同道合的人共同追求狩猎与射击的热情!

5505 来源:去展网 2023-12-19 11:59:15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射击狩猎展览会

2025-01-21 ~ 2025-01-24 距离开展267天 查看详情

2024年1月23日至26日,美国狩猎界的重要盛事——SHOT SHOW将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球狩猎和射击产业的顶级展览,SHOT SHOW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参展商和热情观众,共同探讨最新的狩猎趋势、尖端装备和户外活动。

展览面积将达到惊人的35000平米,为900家展商提供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绝佳平台。从枪械制造到户外装备供、猎具到射击配件,户外服装到防护装备,各个领域的参展商都将展示他们的创新成果和高品质产品。

2024美国狩猎展预计将吸引超过70000人次的观众,其中包括狩猎爱好者、专业猎人、执法人员、军事人员以及与狩猎和射击相关的行业专业人士。参观者将有机会与行业领导者、专家和品牌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动态。

SHOT SHOW 2024将提供丰富多样的活动和展示,包括新产品发布会、技术研讨会、专业培训课程和示范活动。参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枪械设计、狩猎配件、光学瞄准镜、户外装备和刀具等,为观众提供全面的体验和购买选择。

此外,美国狩猎展还将举办各类竞赛、演示活动和专业比赛,为参与者提供了展示技能、交流经验和分享狩猎乐趣的平台。无论是猎鸟、猎兽还是靶场射击,SHOT SHOW都将满足猎人和射击爱好者的各种需求。

SHOT SHOW不仅是一个商业贸易展览,也是一个狩猎和射击社区的聚集地。参展商和观众将能够建立全球范围内的商业联系、分享行业见解,并与志同道合的人共同追求狩猎和射击的激情。

作为美国狩猎界的重要盛典,这场展览将汇聚全球狩猎和射击产业的精英,促进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无论您是一位狩猎专业人士、射击爱好者还是行业从业者,SHOT SHOW都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和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