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金融展会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历届视图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展会介绍

2020年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展会时间:2020年02月13日~02月15日,展会地点:印度-孟买-印度孟买MMRDA会展馆,主办方:IBEX Indi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6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由IBEX India举办,每年一届在印度孟买,是印度金融行业最大,最令人兴奋的活动,也是中国金融行业公司进入印度市场的一个重要平台。

印度有96个商业银行,其中包括27个公共部门银行,31个个人银行和38个国外银行,这些银行除了在城市和农村有上千合作银行以外,还有超过90,000家的分行。

由于银行的规模主要取决于他们在全球经济危机后的增长,它将面临着一系列的机遇和挑战。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地方银行、移动银行、借记卡、自助银行取款机和相关的各种各样的服务逐渐增多已成家常便饭。比如,在国内ATMs取款机的数量持续到2009年5月31号已达到44,857个,而现在的数量已超过了53,000个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展品范围

银行技术及设备: 安保系统及配件、银行办公设备、办公用品、门禁(访问控制),通信,货币,排队管理系统,其他银行设备,银行及财务软件,POS机、ATM机及相关配件、企业应用软件,IT基础设施,IT服务、网上银行系统等一切银行及金融业相关产品、配件及设备。银行系统及服务;金融设备、理财媒体以及理财工具;预付卡、GSM卡、SIM卡;借记卡;智能卡、信用卡;电子ID及相关产品(软件、服务器、扫描器);电子货币、网银系统;银行及财务软件;银行安全系统;现金管理软件等。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471 热度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金融展会

金融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