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融美国纽约会计及金融展览会AFS

美国纽约会计及金融展览会AFS

22269 来源:去展网 2019-12-06 14:27:52
2023美国金融展览会

2023-09-27 ~ 2023-09-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纽约国际会计及金融展览会AFS由著名展览公司TERRAPINN主办,一年一届在纽约举办。该展会是AFS品牌系列展会之一,是一个会计及金融专项展览会。

美国纽约国际会计及金融展览会AFS汇集了行业内的技术人才和专家,让企业在瞬息万变的金融行业中保持领先。无论你是私人企业的会计或簿记员,还是小企业的财务经理,美国纽约国际会计及金融展览会AFS都将适合你。

美国纽约国际会计及金融展览会AFS同期举办各种研讨会和交流会,这些活动都是关于数据、分析、决策、资金和结果,这是提高你的企业整体绩效的核心。

展品范围

贵金属外汇: 贵金属期货、外汇经纪、外汇交易平台、期权等

银行: 个人存贷款、理财产品、信用卡、代理等

综合理财: 财富管理、金融机构、金融咨询培训、金融信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