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融第十六届深圳金融博览会将于12月初举办

第十六届深圳金融博览会将于12月初举办

12193 来源:去展网 2022-09-11 10:00:01
2023深圳国际金融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3-01-09 ~ 2023-01-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十六届深圳金融博览会将于12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展会面积3万平米。现场设有金融服务、金融科技、消费金融3大板块和助企发展政策展示区,邀请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创投、资产管理、信托、保险中介、理财公司、交易所、商业保理、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大型金融控股集团、绿色金融、金融管理机构、科研院校、普惠金融及金融延伸专业服务机构等参展,预计参展企业将超300家。

本届展会由深圳市政府主办,市贸促委、市地方金融管理局等单位承办,以“科技 数字 绿色 消费”为主题,集中展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深圳金融业改革创新发展成果,为企业搭建合作对接、招才引智、促进交易的专业平台。

为了更多的吸引大众群体,本届深圳金融展有黄金珠宝、汽车金融、文旅金融、教育留学、养老金融、新市民金融、基金保险、海外投资、教育留学等方面的最新理财产品和服务,并提供现场征信打印服务。此外,另有大众关注的金融风险防范、金融宣教活动、投资者教育,帮助消费者建立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正确认知,引导理性投资。

展会同期将举办2022年第8期先行示范区金融大讲堂、粤港澳大湾区商业银行创新机遇及策略、普惠金融产品发布会、第十三届深圳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论坛、资产证券化与REITs高峰论坛、2023年期货投资策略论坛、2022国际保理和供应链金融大会等11场高峰论坛和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