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融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

22137 来源:去展网 2019-12-13 14:00:29
2020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

2020-02-13 ~ 2020-02-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孟买金融展览会IBEX由IBEX India举办,每年一届在印度孟买,是印度金融行业最大,最令人兴奋的活动,也是中国金融行业公司进入印度市场的一个重要平台。

印度有96个商业银行,其中包括27个公共部门银行,31个个人银行和38个国外银行,这些银行除了在城市和农村有上千合作银行以外,还有超过90000家的分行。

由于银行的规模主要取决于他们在全球经济危机后的增长,它将面临着一系列的机遇和挑战。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地方银行、移动银行、借记卡、自助银行取款机和相关的各种各样的服务逐渐增多已成家常便饭。比如,在国内ATMs取款机的数量持续到2009年5月31号已达到44857个,而现在的数量已超过了53000个

展品范围

银行技术及设备: 安保系统及配件、银行办公设备、办公用品、门禁,通信,货币,排队管理系统,其他银行设备,银行及财务软件,POS机、ATM机及相关配件、企业应用软件,IT基础设施,IT服务、网上银行系统等一切银行及金融业相关产品、配件及设备。银行系统及服务;金融设备、理财媒体以及理财工具;预付卡、GSM卡、SIM卡;借记卡;智能卡、信用卡;电子ID及相关产品;电子货币、网银系统;银行及财务软件;银行安全系统;现金管理软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