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融广州金交会意向签约额超过4000亿元

广州金交会意向签约额超过4000亿元

21675 来源:去展网 2020-09-25 14:48:20
2020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展览会

2020-09-24 ~ 2020-09-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9月24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广州金融展在广交会展馆A区开幕,吸引了300多家金融机构参展,展览规模30000平米,共设置金融交流合作、金融科技、绿色金融等10个主题展区。据悉,此次广州金交会意向性签约总金额超过4000亿元。

启动仪式现场,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基地、广州航运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和广州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等4家新设机构和平台,进行了授牌仪式。

与此同时,此次广州金交会上,共有65个产融对接项目达成签约,意向性签约总金额超4000亿元。

经过9年时间的发展,广州金交会已成为集中展示广东、广州金融业改革创新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是国内规模最大、区域影响力最强、功能和内容最丰富的金融展会。本届广州金融展启动仪式还吸引来自江西、广西,以及兰州、南京、西安等10个省市区代表团出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