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冷链展会 美国冷链展览会 Global Cold Chain Expo
美国冷链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5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美国冷链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冷链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冷链展览会(Global Cold Chain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9月23日~09月26日,展会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Hyatt Regency Coconut Point, 5001 Coconut Point Road, Bonita Springs, Florida, United States,主办方: U.S. Growers Cold Storage, In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4000平米,参展观众:1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50家。

美国国际冷链展览会Global Cold Chain Expo是由 U.S. Growers Cold Storage, Inc主办的,展会一年一届。该展会是打开美国市场的一个重要的平台。

美国的冷链物流已从提供运输、仓储等功能性服务向提供咨询、信息和管理服务延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改进价值链的解决方案,与客户结成风险、利益共享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冷链对制造业等其他产业所起的作用,应引起中国生产企业的足够重视。

首先,一定要掌握冷链发展方向,才能在市场上具有竞争能力。

研究冷链发展趋势,分析所处区域的冷链结构与现状,打造冷链服务,不仅关系到物流产业发展的问题,更涉及到未来区域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因此,战略的转变是国内冷链物流决胜未来的重要工具。

其次,把握冷链物流技术的发展趋势。

信息技术是现代物流发展的核心技术。物流信息系统的发展要摆到核心的位置,信息是未来物流竞争优势的关键要素。普遍认为,现代物流与传统物流的本质区别就在于,在现代物流中“信息”是第一要素,它取代了传统物流中“运力”是第一要素的地位,因此发展物流信息技术是发展冷链物流的支柱。

美国冷链展览会展品范围

冷藏设备及零部件: 制冷设备;制冰机;储藏通风设备;冻干设备;真空冷冻干燥机;冷却器;冷水机组;冷凝器;低温冷冻设备;测试设备;冷藏及运输管理系统;温度监控系统

水产品和肉类产品的加工机械及设备: 屠宰设备,肉类切割设备,清洗设备;低温保鲜设备;冷藏设备

水产品及肉类包装设备及包装材料: 速度产品包装箱,纸箱,可折叠包装箱,标签,真空包装,低温冷藏包装箱;新鲜产品及干货

其它: 水产品干货;肉类制品干货;水产品和肉类产品

美国冷链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冷链展览会

美国冷链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冷链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冷链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777 热度

广东壹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国冷链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做冷链的这块企业多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冷链展会

冷链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冷链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