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冷链2022全亚冷链展:让商业价值多元化

2022全亚冷链展:让商业价值多元化

12017 来源:去展网 2022-11-03 11:02:21
2024全亚冷链技术与配送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全亚冷链技术与配送展览会ICCE ASIA将于11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览面积达到8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10105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全亚冷链展围绕以“仓储与运配”为核心,依托长三角地区冷链消费、运输配送、进出口优势高地,辐射全国市场,连接亚洲及全球市场。ICCE ASIA集冷运、物流、信息技术于一体,聚焦物联网技术、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冷链包装、冷链装备、冷链商贸、冷链加工与产品交易等全产业链生态系统构建,打造冷链一体化服务的专业展会。

掌握产业前瞻性与引领性趋势

全亚冷链展ICCE以上海为中心,辐射亚洲,面向全球市场,以仓储与配送为核心,精准定位冷链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对产业具有引领性与前瞻性,赋能冷链产业发展。

全球资源与本土优势互补

汉诺威米兰展览拥有全球冷链物流产业链展商、观众、信息报告、智库团队资源,拥有全球视野,打通全球市场。海名集团旗下郑州冷链物流展、生鲜展、食材展,深耕国内市场,拥有国内众多冷链产业资源,让展会价值倍增。

高规格物流展同期进行

ICCE ASIA将与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同期举行,已成功举办20届。高规格会议的同期举办、展馆互通,观众资源、媒体宣传、规模效应叠加显现,实现展会价值联动效应。

同期活动主题深度沟通

展会将根据当前冷链产业发展趋势、面临机遇、问题、解决办法;根据冷链产业应用领域及环节版块整合国内外活动与资源,精准聚焦,进行价值深挖,组织政府机构、专家学者、标杆企业等群体进行观点阐释、探讨沟通,在顶级冷链产业顶级智库的智慧碰撞中,获得对冷链和企业经营的新认知、新思路、新方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