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冷链2020年印度新德里冷链展览会REFCOLD India

2020年印度新德里冷链展览会REFCOLD India

26460 来源:去展网 2020-02-10 14:41:02
2024印度冷链展览会

2024-10-03 ~ 2024-10-05 距离开展168天 查看详情

REFCOLD India由印度供暖、制冷和空调工程师协会和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共同创办,旨在为制冷及冷链行业提供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促进行业整体增长。REFCOLD涵盖了整个制冷、冷链行业及相关领域,汇集业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也为全球投资界提供了一个与印度制冷及冷链领域利益相关者的联络平台。

作为冷链、制冷及冷藏运输的最佳创新、教育、商贸平台,REFCOLD India将吸引来自零售、食品服务、加工、生产、供应、物流等领域超过15000名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