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冷链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India Cold Chain

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India Cold Chain

25415 来源:去展网 2019-11-20 15:47:32

印度孟买国际冷链及运输物流展会India Cold Chain致于于满足冷藏运营商、冷藏物流服务商和终端用户的各种需求。届时,来自印度国内外的冷链行业领袖将出席展会,为参展商和观众创 造一个与业内关键决策者进行互动交流的机会。

上届印度国际冷链展迎来了5,433位 专业观众,253家参展商,373个代表品牌, 248位大会代表及超过406位VIP买家 。展会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优质的专业观众,并赢得了VE商用汽车公司、Pluss Advance PCM Technology、DORIN INNOVATION、 Holland Pavilion等业界领先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对整个印度冷链行业的发展发挥着重大作用,并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水果及蔬菜产国,但冷藏设施仅能满足其中10%产量的需求。印度是全球第二大牛奶生产国,但冷藏能力仅有7万 吨。印度是全球第五大禽蛋产国,但在其第十个五年计划期间,需要投资约1亿美元满足20%剩余肉禽制品的冷藏需求。印度是全球第六大鱼类出产国,冷链投资缺失估计达7000万美元。

展品范围

物流设备: 冷藏冷冻运输设备及配件

冷藏技术: 冷冻、冷藏技术设备

仓储: 冷链仓储及搬运设备

配套与服务: 制冷材料及配件,冷链及配送服务,冷鲜电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