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海南物流及冷链展会时间、地点、门票

海南物流及冷链展会时间、地点、门票

22313 来源:去展网 2021-12-16 11:02:25

2022年海南国际现代物流及冷链产业展览会由海南新恒信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2年04月08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海南-三亚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2021年7月,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印发《海南省“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海南省“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西部陆海贸易新通道物流枢纽、国际供应链 “国家大仓库”以及区域性国际冷链物流中心的战略定位。并提出到2025年,基本建成国际化物流设施体系,基本完成数字化物流服务体系框架搭建,基本形成通达全球、服务全国的海洋物流和航空物流服务网络体系,多式联运能力明显加强,基本建成国际航运航空枢纽和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国家大仓库”。

本届大会以“数字物流、服务全球”为主题,展示涵盖物流服务、跨境电商物流、物流地产/园区、航空货运、公路/铁路运输、港口/船运物流、生鲜供应链/冷链物流、物流设备/IT系统以及专用车辆在内的物流全产业链。

博览会同期将围绕现代物流行业趋势发布、可持续发展、新技术、新产品、市场热点等行业话题焦点展开的数十场论坛、研讨会、订单贸易对接等活动,与物流行业同仁共话前沿。

展品范围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港口航运及配套、航空货运及配套、公路/铁路运输、物流地产/仓储园区、物流装备与技术、智慧物流/IT信息系统、冷链信息系统 、冷藏冷冻设备、冷藏冷冻运输装备及技术、保鲜/保温设备及材料 、冷链物流及配送服务、冷链仓储及搬运设备、生鲜加工包装设备 、冷库建设及配套设备技术、制冷材料及配件 、生鲜电商及零售 、果蔬分选、加工、包装设备、生鲜供应链管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