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冷链泰国曼谷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ACCS

泰国曼谷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ACCS

24733 来源:去展网 2019-11-18 14:32:21
2024泰国曼谷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2 距离开展103天 查看详情

泰国曼谷国际冷链及运输物流展会ACCS将提供一个全球化的平台来展示冷冻冷藏技术设备、冷链仓储及搬运设备、冷藏冷冻运输设备等最新设备及技术。

该展会作为过去三年的年度盛会一直发挥着作为冷藏基础设施,制冷,冷藏运输,温度控制,IT解决方案和数据存储解决方案行业平台的作用。ACCS旨在将数千名冷链创新者和专家聚集在一起。

展会和教育会议组合为易腐品行业提供了最有价值和最全面的企业对企业联网活动。它是全球食品行业冷链的创新,教育和企业对企业联网的一站式服务网点。

据统计,至2018年亚洲药物冷链将以超过1亿美元的速度增长,在本年度的预报显示,在2012年到2018年期间,将有15亿美元的药物运输增长,其中冷链物流增长3亿美金。而亚洲是增加最快的区域。至2018年将有1亿美元的增长。生物技术药物的批准和市场渗透,以及这些药物的使用和生产进一步扩张和新兴市场的其它冷链产品,都预示着未来几年冷链物流将持续增长。

展品范围

生鲜电商: 平台型电商、直营电商、果蔬电商、肉制品电商、水产品电商、奶制品电商、糕点电商、花卉电商、综合食品电商、进口食品电商等

制冷材料及配件: 蓄冷材料、密封材料、保温绝缘材料、相变材料等;保鲜设备配件、冷柜配件等

冷链及配送服务: 第三/四方冷链物流服务、冷链信息化服务、冷链检测&监测服务、冷链包装解决方案、冷链仓储物流园区、设计院、其他

冷链仓储及搬运设备: 冷库货架、贮藏技术、杀菌消毒设备及用品;输送设备、分拣设备、叉车、托盘、仓储自动化、搬运车、机器人AGV搬运、升降台及周边物流设备等

冷链及冷藏包装设备: 超市冷藏柜、商用展示冷藏柜、特殊冷藏陈列柜、咖啡厅和餐厅用冷藏柜、生鲜柜、便携式冷柜、医药、生化、实验室行业低温冷藏设备,生鲜零售设备、冷柜工程等;保鲜机械、保鲜工作台、保鲜袋、保鲜膜、保鲜剂、喷码机、防伪包装技术设备等;

冷冻、冷藏技术设备: 各类拼装式冷库、冷藏库和冷冻室,制冷机组、冷库板、冷库门、温控技术、通风设备,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膨胀阀,速冻机、制冰机、制氮机、干燥机、冷却机、冷水机、制冷剂、隔热板、换热器、配电装置、冷却塔、冷库配件、冷库安全环保节能技术;低温冻结、差压预冷技术、真空预冷、真空冷冻干燥技术,保温、蓄冷恒温技术;冷库设计、改造单位等

冷藏冷冻运输设备及配件: 冷藏车、厢体、改装冷藏车、铁路冷藏车、铁路冷藏车厢、货柜冷藏车、保温车、冷藏船、冷藏集装箱、车用冷藏机组及部件、车载冰箱、冷藏运输箱、航空冷藏运输、冷冻包装盒、保温箱、冷藏包、冰袋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