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冷链链通产业互惠共赢,亚洲冷链展盛大启幕!

链通产业互惠共赢,亚洲冷链展盛大启幕!

17561 来源:去展网 2021-06-16 14:41:20
2024全亚冷链技术与配送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冷链物流对于确保生鲜食品安全和质量的重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瞩目,生鲜供应链及冷链行业已经意识到协作是发展的关键,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更深更广地合作发展,融入市场,释放新的活力。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亚洲冷链展与亚洲生鲜供应链博览会首度强强联合,将于6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隆重举办,致力于共同为冷链物流及生鲜供应链行业同仁搭建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平台。

全产业链企业云集,纵观产业全景图

作为业界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之一,本届亚洲冷链展与亚洲生鲜供应链博览会双馆齐开,展示面积将超过30000平米,规模再创新高。后疫情时代下,为行业企业提供一个全方位交流互动、扩大内需市场的商贸平台。

现场将汇聚冷链技术装备、生鲜物流运输、末端配送、食品加工包装、物流信息化、智能零售等产业链各端解决方案,以及金融服务等众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全方位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及创新服务理念。优质产品、前沿技术一览无遗,为专业观众提升观展体验。澳柯玛、搬易通、碧彩、德图、福建赛特、宏昌天马、康飞、科朗、寺冈、弗兰德马多、吉红、嘉浩美库、京晶、精创、凯雪、路凯、南常、瑞泰、沙家浜、山由帝奥、石田、舒乐阿卡、顺丰速运、万纬冷链、运荔枝、永创、皖泰、希杰荣庆、希悦尔、新飞、星星冷链、翊持等400余家行业标杆企业同场展示。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共话前瞻思考

本届展会将呈现20余场精彩活动,为现场30000余名专业观众带来“展+会+秀+场”的多维度、立体化观展体验!

多场主题论坛聚焦冷链物流、生鲜包装、餐饮供应链、团餐智造等热点话题,分享前沿实践,把脉市场趋势。更有行业报告全球首发、冷链标准宣贯、行业协会座谈、新品智造秀、Cool Tech Awards颁奖盛典、商贸精准对接等活动在展期3天缤纷上演。

4大主题线路,助力高效观展

展会重磅推出四大主题参观线路,网罗60余家标杆展商,甄选近100项新产品、新科技,助力高效观展,获取不一样的观展体验。

线路一:冷库建设仓储自动化

哪类冷库门可减少温湿空气的进入?哪款叉车可让操作员在低温情况下舒适作业?冷库中的存取货如何实现自动化?颠覆传统,冷库门、叉车、货架、装卸系统等仓储物流设备将展现自动化时代的风采。

线路二:生鲜物流末端配送装备

2020年中国冷链物流市场规模达4850亿元,同比增长21.2%。这其中,食品冷链的需求占总需求的比重接近90%。后疫情时代,生鲜物流装备有哪些新发展?该线路将带您了解生鲜冷藏车、保温箱、周转筐、冷链监控、冷媒、冰袋、手推购物车、笼车等冷链物流装备的升级。

线路三:生鲜食品加工包装

新“食”代下赋能下的生鲜行业迅速发展,新模式对生鲜加工包装提出了更高的需求。生鲜/果蔬加工、包装、称重、保冷、速冻等环节的“保鲜密码”将在本线路为您精彩呈现。

线路四:智慧物流服务冷链信息化

物流货运数字化、新能源运营、智慧物流园、物联网技术、智能追货等新服务与新技术,将浓缩在该线路中,充分展现智慧物流的技术成果与应用方向,满足用户需求。

一场精彩纷呈的生鲜及冷链服务行业年度盛会即将拉开帷幕,期待与您相约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