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玩具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 Kids Russia
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Kids Russia),展会时间:2024年02月27日~02月29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Mezhdunarodnaya Ulitsa, 16, Krasnogorsk, Moscow Oblast, 俄罗斯143401-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Kid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9000平米,参展观众:11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40家。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玩具及婴童用品展会Kids Russia是全球知名品牌展览会Kids旗下展会之一,一年一届在莫斯科举办。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玩具及婴童用品展会Kids Russia是东欧最有前途、发展最快的儿童用品行业展会,是俄罗斯和国际儿童用品行业企业开展商务合作的主要平台。除了玩具,这次活动还将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新产品。例如,婴儿和婴儿用品将扩展到婴儿时尚、婴儿车和许多其他产品。

在莫斯科的Kids Russia是东欧玩具和业余爱好产品的一个有抱负的展销会。Kids Russia提供儿童玩具、儿童玩具、户外用品、游乐场及运动用品。

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一盛事已经成为俄罗斯玩具业最重要的展会。Kids Russia为为全球玩具业公司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在这个前途无量的市场上建立重要的联系。

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品,婴儿玩具及用品,毛绒玩具,电子和多媒体游戏,机械和互动玩具,木质玩具,书籍,教育游戏,棋盘游戏,爱好和模特,孩子的衣服,鞋子,儿童家具和儿童游乐场的多功能设备,圣诞玩具及礼品,学校用品,户外用品和体育用品

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Crocus-Expo IEC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Mezhdunarodnaya Ulitsa, 16, Krasnogorsk, Moscow Oblast, 俄罗斯143401

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系列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8436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玩具展会

玩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