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礼品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展会介绍

2022年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展会时间:2022年09月06日~09月08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主办方:励展集团Reed Exhibitions,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21000平米,参展观众:17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40家。

35届莫斯科国际礼品消费品展会IPSA是专为促销品类消费品而举办的国际性展览会,该展会由 Reed Exhibitions 主办,由全球促销品协会PSI 的大力支持.为世界各国的参展公司提供了国际贸易平台。

IPSA 作为俄国、独联体和东欧的唯一的一个促销品消费品的专业展览平台,能够给参展企业带来巨大的出口商机。广阔的市场空间,俄罗斯拥有 1.46 亿的消费者,28 亿的广告及促销礼品消费市场。没有激烈竞争、成本价格相对低廉,IPSA 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2011 年 12 月 16 日,俄罗斯被正式批准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后,俄罗斯更加能够融入全球经济,并且给贸易伙伴和企业带来稳定的贸易环境,同时俄罗斯入世将扩大和深化中俄经贸合作将带来新的机遇。

俄罗斯是中国的近邻,同时又是世界上经济发展比较迅速的的国家之一。随着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后逐渐对外开放贸易进出口,是中国厂家在俄罗斯市场上占有先机的有利条件。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展品范围

广告促销礼品: 家庭用品、办公礼品、玩具、广告伞、工艺礼品、洗漱包等

餐厨用品: 不锈钢餐具、金属器皿、烹饪器具、餐盘和油炸锅、烘培器皿、厨具趋势、厨具附件、陶瓷制品

塑胶产品: 家庭用品、器皿、清洁用品等

纺织服装类礼品: 服装和饰品、毛巾家纺等

节日礼品: 节庆用品、集团福利采购、礼品包装

装饰礼品: 经典家居附件、画及画框、浇铸的镜子、装饰球、人造花

印刷制礼品: 日历、书籍杂志、明信片、邀请信等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展会数据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294 热度

北京灵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会延期吗今年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礼品展会

礼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春季IP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