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冷链展会 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 India Cold Chain
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India Cold Chain),展会时间:2020年12月03日~12月05日,展会地点:印度-孟买-印度孟买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543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3家。

印度孟买国际冷链及运输物流展会India Cold Chain致于于满足冷藏运营商、冷藏物流服务商和终端用户的各种需求。届时,来自印度国内外的冷链行业领袖将出席展会,为参展商和观众创 造一个与业内关键决策者进行互动交流的机会。

上届印度国际冷链展迎来了5,433位 专业观众,253家参展商,373个代表品牌, 248位大会代表及超过406位VIP买家 。展会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优质的专业观众,并赢得了VE商用汽车公司 (Eicher Trucks)、Pluss Advance PCM Technology、DORIN INNOVATION、 Holland Pavilion等业界领先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对整个印度冷链行业的发展发挥着重大作用,并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水果及蔬菜产国(年产1.345 亿吨),但冷藏设施仅能满足其中10%产量的需 求。印度是全球第二大牛奶生产国,但冷藏能力仅有7万 吨。印度是全球第五大禽蛋产国,但在其第十个五年计划期间,需要投资50亿卢比(合 约1亿美元)满足20%剩余肉禽制品的冷藏需求。印度是全球第六大鱼类出产国(年产520万吨),冷链投资缺失估计达35亿卢比(约合7000万美元)。

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展品范围

物流设备: 冷藏冷冻运输设备及配件

冷藏技术: 冷冻、冷藏技术设备

仓储: 冷链仓储及搬运设备

配套与服务: 制冷材料及配件,冷链及配送服务,冷鲜电商

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1547 热度

呵呵倩

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印度展规模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冷链展会

冷链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孟买冷链及运输物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