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畜牧,养殖展会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 Livestock Asia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Livestock Asia),展会时间:2023年11月29日~12月01日,展会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吉隆坡会议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家禽畜牧行业展览会Livestock系列展由主办方UBM展览集团在吉隆坡隆重举办,UBM拥有丰富的畜牧业展商及观众资源。展会将重点放在马来西亚畜牧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及挑战上,预计将吸引3000多个行业专业人士及顶级决策者,有望将马来西亚系列家禽畜牧展打造成一个每年一届的业内盛会。

马来西亚有水草丰富的灌溉草场,很适宜发展畜牧业.该国农业部计划大力发展无疫病畜牧业,向新加坡、泰国及香港等地出口家畜.并从国外引入优良品种家畜来改善国民生活水平。

该国畜牧业生产逐年增长,主要体现为家禽和猪的饲养量增加,这两项经统计占畜牧业的70%。 马来西亚禽畜业主要包括鸡、蛋、猪、牛、羊以及乳品加工,在国民生产总值(GDP)的比重平均为0.7%,占农业总产值的比重平均为8%。

近年来,马来西亚对肉蛋奶的年均需求量为246万吨,其中,猪肉、鸡肉、鸡蛋自给率超过百分之百,但牛羊肉、牛奶及奶制品自给严重不足,需要从国外进口。养鸡业是马来西亚禽畜业的主流,占禽畜生产总量的55.7%。全国共有3000多家养鸡场和屠宰场,90% 集中在西马。

近年来,马来西亚肉鸡的年均需求量为65万吨,生产量为75万吨,自给率为115%;鸡蛋的年需求量为39万吨,生产量为41万吨左右,自给率为105%。肉鸡和鸡蛋供大于求,主要出口新加坡、新西兰。马来西亚养猪业占禽畜生产总量的21.1%,主要集中在西马和东马的沙捞越州,年均饲养数量为190万头。猪肉年均产量和需求量均为16万吨左右,供需平衡。为调剂余缺,马来西亚每年也从澳大利亚、中国等国进口50万美元左右的猪肉。鉴于马来西亚畜牧业缺口较大且伊斯兰教有较大影响,马来西亚畜牧业市场大有可为。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畜牧家禽: 畜牧、家禽、水产养殖技术及设备;优良品种,育种技术,胚胎技术及基因工程; 畜牧、家禽、水产品冷藏冷冻及加工技术与设备,包装技术及设备; 畜牧、家禽、水产疾病的预防,治疗及保健技术与设备; 乳品产业加工技术及设备; 兽药、渔药产品及加工设备

饲料养殖: 饲料、添加剂技术及加工设备; 宠物、水簇等特种养殖产品、用品及技术设备;牧草、种子等特种种植业产品及技术设备; 畜牧、家禽粪便处理及再利用环保技术与设备; 专业技术咨询、服务机构;专业媒体、网站、刊物等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吉隆坡会议中心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4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马来西亚 - 吉隆坡 -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6706 热度

北京中方展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饲料企业可以去参加这个展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畜牧,养殖展会

畜牧,养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马来西亚畜牧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