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2023泰国畜牧展VIV Asia成功巩固领先市场地位

2023泰国畜牧展VIV Asia成功巩固领先市场地位

13282 来源:去展网 2023-03-20 17:15:47
2025泰国曼谷畜牧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6天 查看详情

2023泰国畜牧展VIV Asia圆满落幕,成为B2B国际业务的强大平台。在三天的时间里,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12个国家的47527名参观者,保持稳定,甚至略高于上一届。尽管全球环境和过去三年的疫情限制措施,但该展会的国际吸引力仍然显而易见。

来57个国家的1186家参展商在曼谷IMPACT展览中心的三个大厅展示了各自领域的最新发展,展览空间总计超过31544平米。此外,VIV Asia与Meat Pro Asia泰国肉类加工展同期举办,将饲料到食品行业整合在一个平台下。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Richard Li说道:“当一个新的贸易展览会受到热烈欢迎时,总是令人欣喜若狂,第一届泰国肉类加工展就是这种情况。但更令人鼓舞的是,整个展览会场内进行了大量充满活力的商业讨论。从我们收到的反馈来看,这两个展会的同时举办显然受到了买家和参展商的欢迎。”

VIV Asia是亚洲行业领导者展示其最新发展的主要平台。今年的创新涵盖了广泛的主题,包括安全有效的农业自动化工具、巧妙的医疗和医药产品以及高效的鸡舍控制系统。其他创新相关活动包括由亚洲兽医协会联合会牵头的良好农业创新区域研讨会,以及关于未来可持续的全球食品系统新技术的研讨会。

知识密集型课程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为期四天的120多场会议,与会者可以全面了解行业洞察、技术和最佳实践。大部分会议都被预订一空,这一事实表明,在VIV Asia期间举办的会议对于热衷于学习和关注行业趋势的观众来说多么重要。

展望未来,下届泰国畜牧展VIV Asia将于2025年3月12日至14日回归,秉承为动物蛋白行业提供连接、学习和创新的首要平台的传统。VIV Asia无疑将成为全球VIV系列展会中的又一里程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