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越南胡志明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VIETSTOCK(时间及地点)

2023越南胡志明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VIETSTOCK(时间及地点)

16857 来源:去展网 2023-01-17 11:37:52
2024越南胡志明畜牧产业展览会

2024-03-27 ~ 2024-03-2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越南胡志明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VIETSTOCK),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1日~10月13日,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45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展会介绍

该展会创立于 2004年, 拥有十年的辉煌历史, 由全球知名的展览集团 UBM主办。VIESTOCK 2016 历经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东南亚地区一流的专业展会。2016年将再次在越南的商业中心胡志明市西贡国际展览会展中心(SECC)举行。

您将能够与业内领军企业建立联系,并得到忠实的建议,看到最新的技术和产品。选择正确的展 会将是您能够实现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同时避免对动物健康和环境造成危害。展会还将给您最新的信息和绝好的机会来交流畜牧业和饲料等领域的想法和经验。

展品范围

养殖设备: 畜牧、家禽、水产养殖技术及设备;优良品种,育种技术,胚胎技术及基因工程;畜牧、家禽、水产品冷藏冷冻及加工技术与设备,包装技术及设备;畜牧、家禽、水产疾病的预防,治疗及保健技术与设备;乳品产业加工技术及设备;兽药、渔药产品及加工设备;饲料、添加剂技术及加工设备;宠物、水簇等特种养殖产品、用品及技术设备;牧草、等特种种植业产品及技术设备;畜牧、家禽粪便处理及再利用环保技术与设备

其他服务: 专业技术咨询、服务机构;专业媒体、网站、刊物等

越南胡志明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