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畜牧,养殖展会 巴西畜牧展览会 AveSui
巴西畜牧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巴西畜牧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畜牧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巴西畜牧展览会(AveSui),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6日~04月18日,展会地点:巴西-梅地亚内拉-Medianera广场,主办方:DLG德国农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53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50家。

众所周知,德国汉诺威畜牧展是世界顶级的畜牧盛会,由知名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主办,而德国汉诺威畜牧展也被誉为全世界规模最大、最具有影响力的畜牧展会。

目前德国农业协会(DLG)决定将汉诺威系列延伸到其他地区,带领汉诺威主办团队将汉诺威畜牧展会这一品牌展会推广到世界各个地区,于是便有了我们即将要介绍的汉诺威南美畜牧博览会。

汉诺威南美畜牧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在巴西 梅迪亚内拉隆重举办,该展会的前身是巴西当地知名的畜牧行业展览会Avesui, 该展会曾在南美地区具有极高的影响力,而此番在DLG的参与下,在汉诺威品牌效应的引导下,该展会势必将成为一个世界级展会,不仅仅辐射到南美市场,也会将其极大的影响力传播到北美、欧洲、亚洲等地区。

巴西畜牧展览会展品范围

饲料添加剂: 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特种饲料等;饲料产品质量检测仪器设备;饲料加工机械和配件;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微机控制系统及软硬件。饲料配方技术等

畜牧机械设备: 畜牧工程、现代化牧场规划设计与建造相关技术及设备、集约化挤奶设备、畜禽养殖设备、蛋托生产设备、通风、取暖、照明、供料、饮水、环保排污及养殖废弃物无公害处理设备等;沼气技术设备,有机肥料设备等

动物保健品: 兽药、兽药原料及辅料、药物添加剂、畜禽疫苗、禽药产品及加工设备、诊断试剂、生物制品、兽医器械、兽药生产加工设备、消毒技术及设备等

畜产品及加工设备: 奶制品及加工设备、肉类屠宰设备、肉类加工设备、保鲜设备食品包装材料等经营、生产企业

畜牧技术: 遗传育种、动物营养、畜牧生物工程技术、疫病防治技术、环境控制、环保技术等

巴西畜牧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畜牧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畜牧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7008 热度

华洋天空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

巴西畜牧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巴西市场怎么样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畜牧,养殖展会

畜牧,养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畜牧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