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VIV 2023亚洲畜牧展新档期确定,9月再聚南京

VIV 2023亚洲畜牧展新档期确定,9月再聚南京

17781 来源:去展网 2023-02-06 17:04:34
2024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

2024-09-05 ~ 2024-09-07 距离开展133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业界同仁:

经由Jaarbeurs荷兰皇家展览集团、VNU欧洲展览集团,与中国主办方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商议和决定,受2022年疫情影响而延期举办的VIV在华项目,已确定新档期,并再度前往南京举办。

VIV品牌迄今已有40多年历史,已成为链接全球“从饲料到食品”全产业链的重要桥梁。VIV在全球范围内保持强势发展,行业影响力覆盖欧洲、东南亚、东亚、非洲、中东、东欧等多个核心市场。近两年,VIV Europe、VIV MEA等展会已恢复举办。VIV Asia也是恢复在即,2023年3月全球畜牧人将再度欢聚泰国曼谷,这也是诸多中国畜牧企业在国门开放后“走出去”计划的首站,关注度达新高。

此次官宣恢复举办的VIV在华项目,也将带来新的惊喜,为中外畜牧产业重塑联动模式提供更多机遇。VIV在华项目已有二十三年的积累,参与和见证了中国畜牧产业黄金发展时代,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未来前瞻性。疫情3年多的磨砺,由衷感谢所有业界同仁的支持和信任。

2023年蓄力归来,VIV Nanjing亚洲畜牧展(南京)将重点关注技术创新和发展,与全球畜牧从业人员共同践行“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畜牧产业发展观。2023年9月6-8日,盼与诸位再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奋楫前行满载而归。

VIV CHINA 2018精彩回顾

2018年9月17-19日,VIV China展出面积达40000平米,其中国际展商占比达到24%,来自全球23个国家;接待观众16156人次,江苏观众占比达25.4%,华东地区观众达到64.6%。国际观众2047,其中东南亚地区观众占比高达42.6%,印度尼西亚、韩国、越南、泰国、菲律宾、印度等国家的专业买家及参观团现场采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