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畜牧,养殖展会 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 VIV
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3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VIV ),展会时间:2024年09月05日~09月07日,展会地点:中国-江苏-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 Exhibitions Europe欧洲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2024年VIV在华项目重磅出击,”VIV SELECT CHINA 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南京) “为中外畜牧产业的联动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此次展会主题“ 聚势赋能· 内外双循环”,将以“链”为核心重点关注科技创新驱动和可持续发展,这与全球畜牧产业当前的发展趋势高度契合。

期盼于2024年9月5-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再相聚,大咖云集、行业聚首共同见证畜牧产业的盛会。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为全球畜牧产业协同创新探索智能养殖集约化可持续发展。

VIV Worldwide全球国际集约化畜牧展是链接全球“从饲料到食品”全产业链的桥梁。由VIV系列展、VIV Online 24/7在线平台和VIV全球峰会组成的独特平台致力于为全球畜牧产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无限商机。目前,VIV全球共有11个品牌系列活动,全面覆盖亚洲、欧洲、非洲、中东等多个关键区域。而VIV全球团队一直坚持与当地伙伴密切合作,兼顾国际化与本土化发展策略,为当地产业发展带来新的市场机遇。VIV发源于荷兰,迄今已有40多年历史,累计服务全球近3000家企业现场展示,吸引来自150个国家的12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往参观,而VIV为所有参与者所提供的专业细致的贸易服务也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VIV自2000年进入中国,始终坚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国际化比重、品牌化程度及贸易达成率,将全球创新理念和先进技术带来中国,与中国畜牧行业共同发展。二十二年间,累计服务海内外5,800多家参展企业,接待全球观众逾390,000人次,已成为链接全球“从饲料到食品”猪、禽、奶、水产等全产业链的重要桥梁。2019年由VIV全球主办方在华合资公司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全面接手中国业务,并启动新的发展战略和布局——立足中国,联动全球,以高质的商贸活动和国际性论坛会议,积极促进中国与国际畜牧产业的交流互动与创新。一直以来,VIV在中国得到了众多行业伙伴的支持和认可,已与全球60多家组织机构、150多家行业媒体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在展览会议、观众组织、营销渠道、行业资讯、贸易服务等各个方面拥有庞大且专业的合作网络。

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养殖设备板块: 养殖及饲喂设备、软件及自动化系统、环控设备(通风、温控等)、畜牧屋舍设计及工程建设、养殖设备的配件、配套及加工器材、水产养殖技术和设备、反刍养殖技术和设备、照明设备

育种孵化板块: 种畜禽、育种/孵化技术和设备

饲料板块: 饲料、饲料添加剂加工设备、饲料原料及辅料、饲料添加剂

动保兽药板块: 动保生物制品(疫苗、兽药等)、兽医器械、消毒、防护用品、兽药生产、加工、包装设备、实验、检测设备与服务

粪污环保板块: 粪污处理设备、生物质能源技术

食品加工板块: 屠宰、肉/蛋加工及处理、优质品牌畜禽产品、运输/冷藏/包装

其他: 媒体、教育、咨询、其他相关产品和技术

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

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场馆面积:36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江苏 - 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

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系列展会

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8356 热度

嘉宏国际运输代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今年照常举办吗? 1
今年正常举办吗 0
订展位联系谁? 1
参观需要办理什么证件 0
门票怎么定?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畜牧,养殖展会

畜牧,养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亚洲(南京)国际集约化畜牧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