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畜牧,养殖展会 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 World Pork
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World Pork),展会时间:2024年06月05日~06月07日,展会地点:美国-爱荷华洲-3000 E Grand Ave, Des Moines, IA 50317-爱荷华州展览会场,主办方:美国猪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63家。

美国猪业博览会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养猪专业展览会,于明年6月在美国爱荷华州的得梅因举行,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四届。

上届展会有463家美国及全世界的著名公司参加这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00名业内人士前来参观洽谈。

展览会除了展出与养猪业相关的畜牧兽医行业产品和设备之外,还将展出猪肉制品加工等相关产业及设备。

展览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专题会议,由国际著名专家做现场交流。世界猪业博览会是国内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单位了解国际市场发展动向、行业先进技术以及推广自身优质产品的最好平台。

2014年,美国种猪群与上年相比扩张4%,商品肥猪总数同比提高2%(增加900,000),而9-11月小猪产量增加了4%(增加了110万头)。所有迹象都显示猪会增多。

2012年,干旱的气候,欠收的谷物以及高昂的饲料价格等等,美国的生猪养殖行业面临各种各样问题。经历了漫长的下滑期后,美国生猪市场已经触底。

自由贸易协定将为美国猪业带来7.72亿美元销量。

美国猪肉生产者协会(NPPC)对于国会同意与哥伦比亚、巴拿马和韩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的做法表示高度赞扬。签署之后的协定可为美国带来7.72亿美元的猪肉销售额。

爱荷华州立大学的经济学家Dermot Hayes表示:“自由贸易协定将会为生猪生产者带来比市场上每头生猪的价格多出11美元的收益,并能为猪业创造1万个就业机会。”NPPC主席Doug Wolf表示:“这些协议将会为生猪生产商、美国经济和美国就业市场带来福利。

而这些自由贸易协定的签订也是美国猪业取得的突破性进展。”这些协定的签署能够极大地帮助美国猪业,尤其是和韩国的自由贸易协定。2012年12月,美国与亚洲国家在汽车贸易上遇到了阻碍。美国猪业同意延长以零关税向韩国出口猪肉的期限。这些协议签订后,NPPC将组织农村公社进行各项活动。

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展品范围

饲料添加剂: 饲料、预混料、饲料添加剂及饲料营养、饲料成分、饲养加工及制造设备及软件、饲料系统

兽药: 动物保健、兽医兽药、农场供应

猪业养殖设备: 屠宰与加工、屠宰设备、肉类工业加工、肉制品、食物包装及加工设备;Ø 畜牧遗传学及人工授精,肉制品加工及包装材料及技术,冷冻及冷藏系统,物料搬运

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展馆信息

爱荷华州展览会场 Iowa State Fairgrounds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爱荷华洲 - 3000 E Grand Ave, Des Moines, IA 50317

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95071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进口美国杜洛克猪在中国的成活率高不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畜牧,养殖展会

畜牧,养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爱荷华洲猪类畜牧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