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材展会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Decobuild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0)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Decobuild),展会时间:2024年05月16日~05月19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Dubai Government、Mohammed Bin Rashid Housing Est.,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Decobuild)是中东地区最重要的五金和建材行业盛会之一。作为迪拜市的主要展览活动之一,Decobuild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促进业务洽谈、合作和知识交流。

Decobuild展览会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其广泛的展品范围。参展商将展示各类五金和建材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门窗、地板、瓷砖、卫浴设备、灯具、五金配件等。此外,展会还涵盖了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室内设计和装饰解决方案等相关领域的展品。

参观者将有机会了解到最新的产品创新、技术发展和设计趋势。Decobuild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建筑业专业人士。参观者可以与展商亲自交流,深入了解产品特点、性能和应用领域,寻找合适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此外,Decobuild展览会还设有各种研讨会、论坛和行业活动,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行业专家将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讨论行业趋势、创新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话题。参观者可以通过参加这些活动,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并扩展他们的专业网络。

总之,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Decobuild)是中东地区五金和建材行业的重要盛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商业洽谈、合作和知识交流的平台。通过参加Decobuild,与行业专业人士互动,了解最新的产品创新和设计趋势,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在该行业取得商业成功并推动行业的发展。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建筑及装饰材料: 卫浴洁具、门窗及配件、门窗机电及门控系统、橱柜、厨卫设施、石材、钢材、铝材、不锈钢、塑料建材、复合材料、新型建材、防水建材、保温建材、建筑玻璃、地面铺装材料、地板、地毯、人造草坪、其它金属材料、五金配件、建筑工具、劳保用品、安全防护用具、蓬房、帐篷、篷布、阳光房、装饰材料、塑胶橡胶、墙纸布艺、家居软装。

建筑材料及金属: 建筑五金、建筑工具、不锈钢材、彩钢板、建筑金属材料、建筑防水材料、仓储设备、铝塑板、铝型材、阳光板、板材、木材、建筑胶凝制品、粘合剂、门窗、五金、锁具、墙体材料、室内装饰材料、地板、砖瓦、建筑机械设备等;建筑陶瓷:各类瓷砖、瓷片、软瓷、马赛克、陶板、陶砖、陶瓷瓦、工业陶瓷、特种陶瓷。

木材及木制品、复合板材: 木材、木制品、竹制品、人造板材、建筑木模板;实木地板、竹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防静电地板;复合木材、木塑材料、防火板、PVC复合材料、抗贝特板、亚克力板、树脂板、装饰纸。

民用家具: 软体家具、橱柜、桌椅、书房家具、卧室家具、嵌入式家具、小型家具、儿童家具、编织家具、浴室家具。

室内装饰: 室内设计、楼梯及壁炉附件和物体,装饰,纺织品,地毯,专业装饰,地板,瓷砖,楼梯,门、把手和锁。

五金制品: 建筑五金、装饰五金、门窗五金、水暖五金、卫浴五金、标准紧固件、五金杂品等;

其他五金: 电工电料、消防器材、安全防护、劳保用品、脚轮、吊索具、锁具;钢、铝和其他金属,陶瓷,聚合物(工程材料),复合材料等各种不同的工业用材料及化合物等;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会数据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展馆信息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场馆面积:3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迪拜 - 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4181 热度

北京优享商旅服务有限公司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含金量高吗,效果怎么样 1
参展商是否会展示可持续性建筑材料和解决方案? 1
有哪些主要的展示领域? 1
Decobuild展览会的规模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材展会

建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迪拜五金及建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