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食品饮料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 PROD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1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PROD),展会时间:2025年02月03日~02月07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Krasno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 14, Moscow, 俄罗斯123100-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主办方:EXPOCENTR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387家。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PROD得到UFI(全球展览协会)和AEO认证的国际性重要展会。 每年一度的“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PROD”是俄罗斯以及东欧地区食品饮料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展览会。

该展会由著名的英国ITE展览集团主办,得到了俄罗斯农业部以及莫斯科市政府的鼎力支持。随着俄罗斯食品业的日益繁荣,展会规模以及影响力逐年提高,连续增开新馆。 几十年来,该展帮助俄罗斯及国际生产商在食品市场获取商机,为今日俄罗斯的许多行业领导者提供绝佳的创新及发展的展示平台。随着俄罗斯食品业的日益繁荣,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的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都在逐年提高,持续体现着俄罗斯当地快速发展的食品市场的最新情况。

自2001年以来,每年都有众多国内优秀食品企业以中国展区的独特形式在展览会上亮相。2015年俄罗斯国际食品展展出面积达56,000平米,共有来自72个国家的1,674家参展商在展出自己的产品,共吸引了来自78个地区和99个国家的30,071名观众入场参观。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俄罗斯及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近年来,俄罗斯经济的增长使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食品需求日益增多。然而俄罗斯生产的食品远远不能满足需求,每年不得不从海外进口大量食品。俄罗斯食品市场的对外依赖性很强,每年进口食品高达120亿美元,这与我国食品领域具有极大的互补性。食品已成为我国对俄罗斯出口的重头产品,同时也为中国的食品及食品加工企业带来不了无限商机。

目前,俄罗斯国内食品配料行业的生产能力不足国民胜过需求的50%,大部分食品配料、原料都依赖于进口,而我国该类产品的质量和价格都已被俄罗斯市场所认可,贸易额逐年递增,特别是植物蛋白、大豆蛋白、甜菊糖、脱水蔬菜等产品受到俄罗斯广大批发商的欢迎。 据俄罗斯海关统计,2015年1-6月,俄罗斯与中国货物进出口额为306.2亿美元。其中,俄罗斯对中国出口145.8亿美元,占俄罗斯出口总额的8.0%,上升0.6个百分点;俄罗斯自中国进口160.4亿美元,占俄罗斯进口总额的18.5%,增长1.7个百分点。截止到6月,中国为俄罗斯第二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展品范围

食品: 干鲜果蔬类;罐头类;婴幼儿食品类;奶制品;速冻食品类;水产类;饮料类;烟酒类;糖果类;农产品类;饼干、彭化食品类;方便食品、粮油类;肉禽乳类;绿色保健食品类;烘烤类;茶叶及有机食品类、土特产品类等

食品配料: 甜菊糖、植物蛋白、大豆蛋白、脱水蔬菜、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等

食品机械: 肉食品加工机械、冷饮机械、各种食品类加工机械、食品包装材料、冷藏设备,储存设备, 快餐设备, 售卖设备,酒吧设备等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展会数据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 Expocentre Fairgrounds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Krasno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 14, Moscow, 俄罗斯123100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917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大家穿的怎样?是不是各个西装革履的?以前去美国比较多,大家都比较随意。 1
东欧其他过来的人多吗?想一并把市场做了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饮料展会

食品饮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