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烘焙展会 德国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 IBA
德国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9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德国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IBA),展会时间:2025年05月18日~05月22日,展会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Stockumer Kirchstraße 61, 40474 Düsseldorf, 德国-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30000平米,参展观众:797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55家。

始于1949年的IBA展会是国际焙烤行业排名第一的专业烘焙博览会。主办方为德国焙烤协会-(German Bakers' Confederation),展会管理与操作为德国手工业展览及博览会有限公司(GHM)。 每一届IBA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烘焙佼佼者将机器,设备,产品和服务及新的技术完美呈现,无论您是代表新生力量的中小企业还是工业烘焙的领头羊,在IBA您都将实现推广品牌,展现实力,实现沟通,助力销售并汲取行业新讯息的全部目标。

IBA盛会,除了展会本身的精彩呈现,IBA展会还为展商和观众准备了一系列专业级别的活动,培训及赛事,诸如: IBA峰会-来自全球的高级烘焙专家和决策者将互相讨论当下的热门话题和行业走向; IBA杯-谁才是世界最棒的焙烤家和甜点专家?看了才知道; IBA论坛-行业专家互相探讨技术和流行趋势;论坛和参观工厂; IBA特别奖-来看看行业具创新精神的产品和服务等等。

德国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展品范围

生成技术和设备展区: 原材料设备,存储技术设备,面粉技术设备,面粉运输设备,面包烘焙,小面包产品和面包烘焙,蛋糕和糕点技术,烤箱,烤箱装卸,制冷和发酵设备,面条和披萨制作设备,割绒机,其它面包房设备和配件等。原材料展区:磨碎产品,种子,谷物制品,烘焙代理,加工和混合物,发酵面团,发酵剂,食品添加剂,其它原材料,填充料,馅料,涂料和模具,特殊原材料,冰激凌,油类,乳制品,冷冻食品,制成品等

面包和糕点机械: 面包烤炉;比萨炉;三明治机;糕点烤箱;面粉制品的炉;搅拌机;绉片机;膏体灌装机;面包切片机;糕点切片机;冰激凌设备。

包装机: 袋封口机;标签机;面包包装机;面粉包装机;包装机;包装产品;巧克力糕点盒;包装盒; 装饰品:装饰面团;装饰糖果;果汁;果茶;果冻;甜蜜素。

输送系统及设备: 皮带输送机系统;饼干等生产线。

面包和糕点添加剂: 面粉;面粉过筛机械;酵母菌;鸡蛋;鸡蛋粉;发酵粉;植物油;烘焙添加剂;糕点产品;蛋糕面粉;食用色素添加剂;盐糖添加剂香料香味。

德国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展馆信息

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 Dusseldorf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263888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杜塞尔多夫 - Stockumer Kirchstraße 61, 40474 Düsseldorf, 德国

德国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441 热度

深圳市中芯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德国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慕尼黑周边有什么景点好玩吗? 1
观众主要是哪里的? 1
上一届是什么时候?去过的朋友们感觉怎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烘焙展会

烘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杜塞尔多夫烘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