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 AFRICA HEALTH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AFRICA HEALTH),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2日~10月24日,展会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19 Richards Drive Johannesburg Gauteng Midrand 1685 South Africa-南非加拉格尔会议中心,主办方:英富曼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南非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Africa Health)是由英国Informa展览集团为开辟非洲市场而举办的医疗行业盛会,始办于2011年,一年一届,是医疗行业制造商向日益增长的非洲医疗市场推介各种产品、扩大非洲业务的绝佳平台,是非洲及全球的医院、医药行业、医疗学术研究、零售商等专业人士重要的汇聚场所。

南非国际医疗器械展主办方是英国英富曼,英富曼公司是全球著名的展览公司,在40年举办迪拜医疗展的基础上,2011年新开辟在非洲市场的医疗盛会,南非国际医疗展将对非洲医疗市场展现的巨大商机,提供一个全面且并且多元化的专业平台。同时也是广大参展企业展示、宣传及推广公司企业形象和产品的最佳时机。

作为金砖5国之一的南非,拥有人口约5000多万,尚未建立起完善的医疗保健体系,医疗器械及医院设备大都依赖国外进口,2010年南非进口医疗器械和设备增加30%,金额约11亿美元。中国目前已成为南非的第4大医疗器械进口国。

拥有近5000多万人口,属于中等发达国家,在医疗方面的支出占国内GDP的9%。政府的原则是保证每个人的都有享受医保的权利。在这一原则的指导下,受政府资助行业的排序中,医保行业的资助已从第3位提升到第1位。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医疗用品: 医疗电子仪器,医用超声仪器、医用X线设备、医用光学仪器、临床检验分析仪器、牙科设备与材料、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与器具、诊断设备及用品、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敷料及卫生材料、各类手术器械、医用保健器材及用品、中医传统医用仪器及康复器具、血液透析设备、麻醉呼吸设备等。家庭健康保健品,家用小型诊断、监测、治疗仪器,康复、理疗仪器和用品,电子医用仪器,牙医用具,医院办公用品,运动医学用品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南非加拉格尔会议中心 Gallagher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2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南非 - 约翰内斯堡 - 19 Richards Drive Johannesburg Gauteng Midrand 1685 South Africa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7236 热度

杭州市城投产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逛展需要买门票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南非医疗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