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业展会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 Manufacturing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82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6.19~06.22 模具 距离82天
2024年06.19~06.22 电子元器件 距离82天
2024年06.19~06.22 汽车配件 距离82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Manufacturing),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9日~06月22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主办方:励展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0000平米,参展观众:5558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100家。

泰国国际机械制造展览会每年一届在泰国曼谷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四届。上届该展有来自东南亚各国的55580位客商到会参观洽谈,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家参展商参展。展出面积约6万平方米。机械制造和机械设备展会作为该展会的两个主题,专业性强,技术水准具有代表性,反映了亚洲机械制造和机械设备发展的水平。 近年来,泰国积极参与区域性经济合作,加入了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和东盟自由贸易区,积极参加中、泰、老、缅四国关于湄公河上游区域水、陆路交通合作,推动泰、马、印尼毗邻地区的“经济成长三角区”进程。随着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发展,尤其是旅游业的崛起,泰国经济结构已发生重大变化,由过去以出口农产品为主的农业国逐步向新兴工业国转化。中泰两国贸易中,机械设备居于泰国从中国进口商品的主要地位。

泰国国际工业机械展览会总展出面积约35000平方米,共计5个馆,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香港、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菲律宾、美国、越南等近40个国家(地区)的1300家企业参展。中国共计65家企业参展,参展结束后很多企业拿到了现场订单。此次展会展出近4000项新设备及新技术,来自47个国家共计4.2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其中,有近4000位海外观展商,海外买家比去年增长15%。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业机械综合: 机床及配件、金属加工机械设备、配件及配套产品、空气压缩机、3D打印系统、增材制造、复合材料工艺与复合加工、控制系统与仪器、冷却液和润滑剂、电子,传感器和诊断、工厂自动化与机器人、紧固件技术与紧固、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及配件、液压/气动设备和系统、工业清洁设备、工业涂料、工业仪器与工程控制、工业机器人、物流设备与系统、物料搬运设备和存储系统、测量与计量、模具生产机械及配件、喷漆/表面处理、抛光机、电力传输、钣金折弯机、钣金切割和水刀机、钣金加工机械及配件、钣金加工与生产、钣金激光切割机、钣金开槽机/倒角切角机、钣金冲孔机/剪板机和折弯机、钣金卷–成型机、钣金表面磨床/去毛刺机、工具和切削工具、焊接设备及配件。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 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605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泰国对产品的价格要求是不是很低? 1
泰国是免签吗? 0
这个展会应该是有不少中国企业参展的吧? 1
展会上主要是哪些国家的企业来参展呢? 0
泰国的这场展会听说规模很大?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业展会

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