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商用车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COMVEX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8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COMVEX),展会时间:2018年11月23日~11月26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主办方:TUYAP Fairs and Exhibitions Organization Inc.,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73000平米,参展观众:3393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73家。

土耳其汽车消费市场增长迅猛,生产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已成为土耳其制造业的主要拉动力之一,预计到2023年土耳其共和国百年庆典之时,其贸易额目标将达到1万亿美元,汽车行业预测将达到750亿美元。  

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加上国内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一大批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生力军的涌现。

使土耳其成为世界汽车各大跨国公司投资建厂的理想目标国,奔驰,宝马,福特,菲亚特,日产,丰田,现代等国际汽车巨头均在土耳其以直接投资、合资、合作等不同方式建厂,所生产的产品大部分用于出口。

每年100万件车辆生产能力使土耳其成为全球非常有吸引力的汽车市场之一。

土耳其已成为周边欧洲、亚洲、中东、北非等地区众多汽车厂家的生产基地,并日益成为一个重要的国际汽车生产和周转地。土耳其是欧洲最大的轻型商用车辆制造商和第二大的客车制造商。 

在此背景下为促进我国企业界与土耳其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进一步促进中土双方深度合作。

经批准,我公司拟于2016年05月21日至24日组织国内有关企业赴土耳其参加第6届商用车、公交车暨零部件展(Istanbul Comvex,5th Commercial Vehicles,Buses and Components Expo)。 

该展览会由TUYAP展览公司(TUYAP Fairs and Exhibitions Organization Inc.)主办,汽车制造商协会(OSD)、汽车零部件协会&组件制造商(TAYSAD)、重型商用车辆协会(TAID)共同支持。

每两年一届,定期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UYAP 会展中心举办。

该展览会总面积17.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9.8万平方米,分布在12个展馆,室外面积7.5万平方米。

会展中心拥有11个自助餐厅以及22个多功能会议室。2016年展会亮点 伊斯坦布尔Comvex商用车辆、公共汽车和零部件展将展出最新型号的商用客运和货运车辆和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的组件。

对于该展会,主办方Tuyap展览公司运用广泛的营销和促销在目标市场,起到一个极为重要的作用,增强展会动力和引入汽车行业国际工作关系,是土耳其经济的驱动力。

由汽车行业内领先企业聚集在土耳其最大、最先进的展览馆,展馆室内面积9.8万平方米。

展会期间将举办的汽车新闻发布会、交接仪式、土耳其汽车行业新举措研讨会、鸡尾酒会、主要和组件产业双边谈判等会议。

展会将展示最新的车辆、设备、系统和技术,覆盖领域广阔。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展品范围

车辆及相关: 用于运输的车辆,巴士,Midibus,小巴,重型商用车,卡车,拖车/半拖车,拖拉机,轻型商用车,拿起,Panel Van,Minivan,卡车和拖车的车身,汽车零部件,零件和车辆配件,座椅和地毯模块,轮胎和轮辋,燃料和油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展会数据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744 热度

张静妹没妹妹吖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商用车展会

商用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