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主题展区亮点先睹为快!

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主题展区亮点先睹为快!

3283 来源:去展网 2024-01-31 14:10:41

2024年亚洲大型汽车生态展贸平台——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将于3月7日-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览规模达到28万平米。

本届展会紧扣前装科技、定制改装、商用车及房车露营等四大汽车产业集群,汇集120+整车品牌、5400+综合改装品牌,1000+款个性化定制改装车型,20000+爆品,展示汽车定制改装的多功能性和多样性,体现本年度行业新趋势、新风潮,对推动汽车定制改装行业发展、培育市场新增长极具积极意义。

2024年主题展区规模将达24万平米,汇集120+整车品牌、5400+综合改装品牌,带来全球年度定制车新车型、汽车改装新产品,充分满足各层次个性消费需求。


定制改装主题展区

新能源、越野皮卡、MPV/SUV年度大热改装方案与爆款产品集结,300+全球车膜源头优质工厂及国外一线品牌密集发布窗膜、漆面膜、改色膜全系热点盈利爆品。全球前十轮胎轮毂巨头工厂、100+国际品牌齐到场,小单定制新模式将成年度最热项目;500+家影音电子头部大牌重塑车载音响新体验,共享音改大众消费时代新红利。

前装科技主题展区

汇集mobileye、铁将军、拉姆达、高德红外、海康威视、国鼎科技等500+品牌、50+新能源整车、10+头部前装企业,发布智能座舱、AI、自动驾驶等前沿热门技术及年度新品,展示重磅技术方向,重塑汽车产业价值链和竞争格局。

商用车主题展区

涵盖商用车整车、前装科技、后装应用及卡车文化等全链条,中国重汽、广汽日野、福田汽车、东风商用车、一汽解放、宇通、比亚迪、庆铃汽车、乘龙汽车、南京依维柯等国内商用车整车企业全数到场,同时更有500+品牌携海量商用车配套件齐聚一堂。

房车露营主题展区

汇集300+房车/露营/配件品牌、100+房车整车,时下热门自驾出游相关项目都在这——房车、露营地、房车零部件、营地教育、户外装备、自驾游等,引爆汽车文化生活热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