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商用车展会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 IAA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IAA),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7日~09月22日,展会地点:德国-汉诺威-Messegelände 30521 Hannover Germany-汉诺威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0平米,参展观众:2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751家。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IAA Commercial Vehicles)是全球商用车行业最大、最重要的展览会之一,由德国机动车制造商协会(VDA)主办,每两年在德国汉诺威举办一次。该展览会集中展示商用车、商用车配件和相关服务的最新技术和创新,吸引了全球商用车领域的专业人士和观众参与。

在IAA商用车配件展览会上,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最新的商用车、商用车配件和相关服务,包括货车、拖车、公共汽车、特种车辆、发动机、变速器、轮胎、制动系统、电子系统、车身零部件等。此外,展会还提供了各种与商用车和商用车配件相关的服务和支持,如商用车维修、商用车租赁、商用车保险等。参展商可以在此展会上了解市场动态,与行业专业人士交流,寻找新的商业机会和拓展业务。

IAA商用车配件展览会通常在每年的9月举办,为期一周。展会期间还会举办各种与商用车和商用车配件相关的活动和研讨会,如新品发布会、趋势研究报告、行业论坛等。德国机动车制造商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旨在促进德国机动车制造业的发展,提高德国机动车制造业的国际竞争力。该协会成立于1901年,总部位于柏林。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展品范围

商用车: 货车、客车(铰接客车、双层巴士、城市客车) ;

配件及设备: 轮胎、电瓶、引擎零件、内部配件、电气设备、保护膜、图像处理系统

综合/其他: 混合驱动汽车、两轮机车/小型机车、管理部门、汽车经销商、行业协会、相关组织

汽车驾驶: 汽车驾驶之部件及原件、底盘、车身、电子及电器;汽车内部、外部、驾驶、驾驶动力及电子控制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展会数据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展馆信息

汉诺威会展中心 Hannover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5241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汉诺威 - Messegelände 30521 Hannover Germany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系列展会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8094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商用车展会

商用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