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商用车展会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Solutrans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0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历届视图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展会介绍

2025年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Solutrans),展会时间:2025年11月18日~11月22日,展会地点:法国-里昂-Avenue Louis Blériot 69686 Chassieu Cedex-里昂欧洲中心,主办方:法国特种卡车制造业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7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50家。

Solutrans 展览会定期在法国举行,作为重型卡车和商用车辆领域的重要展览,吸引了重型卡车制造商、商用车辆供应商、技术创新者等参与。展会的内容涵盖了广泛的领域,包括重型卡车、货运车辆、物流解决方案、电动商用车等。

参展商有机会展示各类重型卡车和商用车辆,同时展示与其相关的技术、配件、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Solutrans 展览会的参与者包括了商用车辆制造商、运输公司、物流企业、商用车辆维修厂等,他们可以在展会上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发现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除了展览外,Solutrans 展览会还通常会举办一系列的技术演讲、专题讨论、研讨会和培训活动,让与会者可以深入了解商用车辆领域的前沿技术和趋势。

对于商用车辆制造商、运输行业从业者和专业人士来说,Solutrans 展览会是一个了解最新商用车辆技术、发现新产品、拓展业务合作关系的重要平台。无论是在重型卡车的制造与设计,还是在商用车辆的维护与管理,展会都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让参与者可以获取有关商用车辆领域的最新信息和资源。

总之,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Solutrans 是一个聚焦重型卡车和商用车辆领域的专业展览,为业界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产品、探讨技术、交流经验的平台。展会的举办促进了商用车辆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同时也为国际商用车辆行业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了一个桥梁。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展品范围

车身及设备: 工业车辆,信息技术,顾问和服务提供者,轻型商用车,工业车辆和客运车辆,半挂车和拖车,小型模型,轮胎,车身设备,车间设备,产品和消耗品。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展会数据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展馆信息

里昂欧洲中心 Eurexpo Parc

场馆面积:2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法国 - 里昂 - Avenue Louis Blériot 69686 Chassieu Cedex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3951 热度

河北普格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 【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的规模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商用车展会

商用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法国重卡及商用车辆展览会